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育局开展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2022-11-01 08:58 娄底新闻网 韩艳 熊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10月31日,娄星区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北片区)在娄底五小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艳 熊丽)10月31日,由娄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举办的“共研艺术新课标 践行美育新理念”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北片区)在娄底五小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北片区的10多位音乐教师同台竞艺,以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精湛的课堂设计和极具音乐学科特色的教学方式呈现了一台精妙绝伦的视觉听觉盛宴。经过评委的精心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

“不仅让师生感受到了音乐课堂的魅力,更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提高的平台。”娄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聚焦音乐核心素养,打造活力高效课堂,积极引领娄星区音乐教研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