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01 娄底新闻网 阳永长 杨兴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永长 杨兴湘)10月30日,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俊到场指导,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成英姿主持并上专题党课。

党课以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视频引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成英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务实举措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易俊说,此次学习形式新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筹划,切实把学习部署好、把活动组织好、把氛围营造好。要奔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用爱心为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办家长满意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