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3:50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0月27日上午,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曹强速作辅导报告。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有关科教兴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支委会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作表态、讲落实。

曹强速表示,党员同志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方位优化教育教学过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与时俱进、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思想政治课教学相结合,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渗透学生学习生活各环节。要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