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健缘中医医院挂牌成立名中医工作室

2022-09-13 19:00 娄底新闻网 陈超 曹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9月13日,娄底健缘中医医院挂牌成立“娄底市名中医工作室”)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超 通讯员 曹骞)9月13日,记者从娄底健缘中医医院获悉,为加强中医药继承与创新,进一步做好名中医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该医院挂牌成立了“娄底市名中医工作室”。

据医院负责人李学元介绍,该工作室将整理、继承、推广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探索名中医经验传承及推广的有效方法和创新模式。同时,吸纳国际、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融通中西,把名医工作室建设成为学术传承平台、特色服务平台、科技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形成特点突出的学术传承机制,培养一批技术过硬的医疗骨干,打造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梯队,为广大市民提供科学、安全、有效的中医药特色服务。

娄底健缘中医医院是一家集医疗、康复、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中医综合医院。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88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5名,设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名中医工作室成立为契机,切实继承好、发扬好名老中医的学术思想和医德医风,以点带面推进中医药人才培养,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最终造福患者,让娄底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