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举行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

2022-09-10 08:39 娄底新闻网 姜帅 段求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帅 段求良)9月9日下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表彰2021-2022年度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并对近两年来参加省赛获一等奖及以上的集体、个人给予表彰。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学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

1

(9月9日下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

娄底职院党委书记朱忠义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们要继续咬定目标,建好国家“优质校”和省级“双高校”,努力争取进入国家高水平高职学校300强;抓住核心,努力打造一支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教师队伍。要坚守教育初心,做启智润心的“大先生”;潜心教育教学,做业务精湛的“行家里手”;胸怀“国之大者”,做“优质校”与“双高校”建设的推动者。在学校发展上精准发力,在学校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上下功夫。

校长张征澜表示,大会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表彰了一批尽职、敬业、不服输的优秀老师和教学团队。希望大家对标先进、赶超先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申晓伟宣读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师提名奖”“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提名奖”表彰决定和名单。副校长游新娥宣读2021-2022年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的通报。

优秀教师代表吴光辉结合自身经历和学思感悟, 畅谈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李权发言。他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利他、成就他人,同时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他希望和各位老师一起继续拼搏,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国赛省赛获奖代表李玉芳回顾了参赛历程,她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让更多学生关注了解而选择养老这个行业,在比赛中进步和成长。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