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双峰县杏子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8 19:12 娄底新闻网 张曙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曙光)9月8日,双峰县杏子中学2022年秋季学期“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开学典礼在操场举行。全校师生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崭新的面貌表达了对新学年的期望。

早上8:00,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齐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向连兵对学校上学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希望全校师生戒骄戒躁,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校长曹国华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思想道德建设和教书育人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校建设、和谐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高度赞扬了全校师生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向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曹国华说,全校师生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精诚团结,发扬求实创新、勇攀高峰、更上层楼的精神,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重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教师代表刘雅婧、学生代表周婷分别作了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在一波又一波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学期已阔步走来,杏子中学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全体师生定当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再创杏中辉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