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喜迎6900余名2022级新生

2022-09-07 08:25 娄底新闻网 朱亚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鹏)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5日至6日,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大专新生入校。

该院今年共录取来自湖南、安徽、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湖北、青海、四川、西藏、云南11个省份6900余人。2天已有6600余名学生完成“掌上娄职APP”网上报到,5900余名学生来到现场报到。部分学生因疫情原因暂缓到校。

为确保新生安全,学校层层把关疫情防控关卡,在各个迎新点和迎新接站点,工作人员对新生们进行了严格的信息查验,本省学生凭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入校,外省籍学生抵娄后在学校指定的健康监测地点(宾馆、酒店等)完成3天2检后方可入校。

为确保新生便利、高效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学校多部门联动,在迎新的最前线,随处可见“红马甲”们忙碌有序的身影。顾不得身体上的疲惫和被汗水打湿的衣衫,上百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奔走于迎新点和宿舍之间,出现在火车站与校园的迎新大巴车上,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新生入校提供“拎包服务”,为家长答疑解惑,合力打通服务新生入学“最后一公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娄底职院党委书记朱忠义、校长张征澜及副校长金建雄、申晓伟深入迎新一线,走访各二级学院迎新点、学生生活区,检查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广大师生,了解新生实际需求,以真心做到“迎新,更‘赢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