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迈好人生第一步 快乐成长筑梦想——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小一新生入学仪式

2022-09-02 16:24 娄底新闻网 范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1

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高)春华秋实绘佳卷,乘风远航启新程。9月2日上午,1380余名小一新生走进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学校为小一新生们举行了“迈好人生第一步 快乐成长筑梦想”一年级入学礼。

4

5

点朱砂,开蒙启智。当天正逢市教育局领导来校视察开学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良为孩子们点上“朱砂痣”,为孩子们“开天眼”,祝福他们心明眼亮,快乐学习。

6

7

班主任们加班布置好的教室,处处充满着巧思。在温馨的环境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举行了“开笔礼”,孩子们端端正正写下一个“人”字,愿此笔一开,诸事顺遂。

星星实验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用满满的仪式感欢迎小一新生,希望孩子们在这里交朋友、学知识、练本领,在星星实验学校的每一天都过得快乐而充实,用最好的六年时光做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