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2022年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娄底站重磅开启

2022-07-24 15:50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熊璐解读《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

(熊解读《2022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7月24日上午,2022年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娄底站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圆满举行,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爱尔眼科集团广东省区屈光学组组长熊露出席发布会,现场近60位患者共同见证近视手术百万大数据发布。

发布会现场,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爱尔眼科集团广东省区屈光学组组长熊露对《2022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百万大数据报告作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患者对近视手术的疑问和担忧。

卡尔蔡司雷倩云代表蔡司公司授予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全球全飞秒Smile近视手术量最多 全球装机量最多的医疗机构品牌”牌匾。

继去年发布《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后,今年5月22日,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爱尔眼科研究所再次升级发布《2022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据《白皮书》数据统计,2018-2021四年间,在中国境内以及欧洲旗下连锁医院接受近视手术的人群,通过对不同地区的不同年龄段、近视手术人群的手术方式、术后效果等多维度,深度剖析了中、欧近视手术现状,旨在更好地让全球近视人群通过先进技术拥有优质视觉。

通过手术摘镜已成为全球现象级热潮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以及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提高,许多近视患者不仅追求看得清,更要看得好、看得舒适。因此,个性化近视手术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在中国,由于征兵入伍、公安招警、空军招飞等职业类需求,近视手术成为父母赠与子女的优质暑期‘成人礼’;在欧洲,春秋两季假期多,具备自行支付能力的职场人通常利用这段时间,将近视手术作为摘镜的不二选择。”熊说。

熊露强调,常见的近视手术分为角膜激光术和晶体植入术两大类,但每一类近视手术的适用范围和术后优势都各有区别,对于每一位近视朋友来说,绝不是越贵就越好,应当根据个人需求和眼部情况,由医生结合术前检查各项数据综合分析判断,给出适合的手术方式建议。

今年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爱尔眼科秉持“共享全球眼科智慧”理念、深耕屈光手术领域的第20年。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自2018年6月份引进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技术后,不仅填补了娄底该项技术的空白,也标志着娄底的近视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国际同步的优质医疗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