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近视手术大咖李新宇教授见面会助力娄底患者科学矫正近视

2022-07-15 18:53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新宇教授亲诊

(新宇教授亲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近日,“全球百万 摘镜有数”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娄底站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中国近视手术专家、武汉同济医院教授李新宇莅临娄底,为广大近视意向摘镜患者答疑解惑,助力患者定制近视矫治方案。

“由于征兵入伍、公安招警、空军招飞、高考志愿填报等不同需求,不少人选择手术的方式摆脱视力困扰,同时,近视手术也成为暑期父母赠与子女的优质‘成人礼’,所以暑假摘镜人数激增。”李新宇介绍。

李新宇为前来体验的近视朋友解疑答惑并手术。他强调,现在手术方式较多,由于每个人的眼部条件不一样,医生会根据患者自身的眼部情况和需求来确定手术方式,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更好的、更安全的。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在个性化定制近视矫正手术的方向上不断优化,目前能够开展多种主流近视手术。近年来,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接受近视手术的患者中,超过8成选择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摘镜。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已成立20周年,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同步国际的全飞秒手术设备,全程一对一定制近视手术方案,从详细的术前检查,到完善的术后服务,让每一位近视患者更安心。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