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到桑梓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2022-06-24 19:2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6月2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率该镇部分小学校长、教师代表,来到桑梓镇坪底小学就学校常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共谋发展,共建最美校园,共办最满意教育。

座谈会上,坪底小学校长吴胜长就常规管理、线上公益、校园文化、泉蒙阅读、护蕾教育等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杨如升就如何运营和管理班级图书角、在班级推广阅读、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成长等问题进行精彩发言。交流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收获满满。

桑梓镇坪底小学是一所管理精致、特色鲜明的农村完全小学,该校办学理念先进,学校始终以“坚守、开放、多元、提升”为关键词,社团活动丰富,泉蒙阅读、书法进校园尤为突出,学生参加市级以上竞赛多人次屡获大奖。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石冲口、桑梓两镇教育工作的沟通和交流,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