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到新化思源学校督导两项评价准备工作

2022-06-14 23:25 娄底新闻网 曹运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运东)6月13日,娄底市教育局督导组来到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督导两项评价准备工作和当前教育重点工作。

督导组深入该校,通过听取汇报、座谈随访、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全面客观评价。督导组对整洁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规范的学校管理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需改进提升的意见。

反馈会上,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伍斌表示,两项督导检查工作对该校治校办学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精准的评估把脉,感谢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校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突出目标导向,以督导组反馈意见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效;强化责任导向,进一步落实督导评估整改的着力点,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把评估整改和学校重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为争创市县特色强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