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

2022-06-13 20:10 娄底新闻网 刘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梅)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和省、娄底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13日下午,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警示教育片。

院长袁险峰传达了冷水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冷水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冷水江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部门、科室引起重视,全力配合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娄底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十条规定》,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

院党委书记张熊作“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专题报告,他要求,全院职工要思想认识全面提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狠抓措施落实,形成安全管理新常态。他强调,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全院上下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防范措施,努力推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