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技师学院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2022-06-14 14:51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聂凌璇 许玲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614102655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娄底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在现场部署安排校园招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4102700

(校园招聘会动员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4102706

(学生在招聘会现场向企业了解相关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聂凌璇 许玲颖) “非常感谢学校搭建了这样好的就业平台,让我们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实习就业的企业,真好!”6月10日,在娄底技师学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上,数控加工高级工班李北怀同学高兴地说。

近年来,娄底技师学院坚持实施积极的就业举措,不断完善实习就业机制,以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为目标,与企业深入交流合作,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就业环境。该校专业设置紧贴市场需求与产业升级发展,对接省、市发展战略,先后开设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数控加工、新能源汽车等18个专业,着力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该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与深圳技成科技有限公司在校内共建国际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与20余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生进企业实习渠道广阔,实习情况反馈良好。

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家企业参加。其中,大部分为该校校企合作企业,来自娄底本土的企业13家,大部分企业招聘的岗位非常契合该校人才培养方向。当天,该校还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