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浓情端午 “粽”情重义——娄底华达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端午节趣味活动

2022-06-03 15:51 娄底新闻网 康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6月2日,娄底华达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端午节趣味活动)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超)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又到一年端午时。为庆祝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6月2日,娄底华达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端午节趣味活动。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娄星区教育局局长王晖出席。

活动开始前,王晖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借用“芥子须弥”的典故对所有教师提出“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切期望。接着,教师开展了“品味端午、比划猜词,尽情放‘粽’、趣赛龙舟,粽叶飘香、‘皮蛋’传情,齐心协力、‘绳’采飞扬”等一系列趣味活动。教师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员参与,积极合作。

通过活动,教师们度过了一个趣味端午、健康端午、智慧端午,不仅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在团队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