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2022年娄底市农商银行系统“福祥·冷水江杯”男子篮球赛闭幕

2022-05-30 08:55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邓向群 李利 文俊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hua跟队员一起合影)

(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跟队员一起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正在观看比赛)

(出席活动的领导正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海清 邓向群 通讯员 李利 文俊宇)5月29日,2022年娄底市农商银行系统“福祥·冷水江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闭幕。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为冠军队伍颁奖,办事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主任周连华致闭幕词。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冷水江、涟源农商银行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双峰、新化、娄底农商银行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男子篮球比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期间,5支代表队运动员表现出了顽强的作风,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新时代娄底农信干部员工的新风貌。

周连华表示,希望干部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争先进位,在全面推进娄底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