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生命重于泰山 家校合作更安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主题家长会

2022-05-30 23:05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彭湘粤 杨兴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家长会现场2

家长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彭湘粤 杨兴湘)近期,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了以“生命重于泰山 家校合作更安全”为主题的家长会。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采取了分年级分批次的模式召开多次专题会议,进行了周密部署,各班级也作了精心的布置与安排,家长们践行“绿色出行”的理念,准时到达学校,有序排队、测温、查码进入校园。

家长通过活动集锦、视频照片、表格作业等多种方式了解了半个学期以来班级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及孩子们的在校情况;各科教师对孩子的学习情况,作了精准、详细的分析,并就“双减”政策大背景下,减负提质、科学合理设计作业等大家关注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优秀家长代表分享了育儿心得。学校还就防溺水、防疫、交通安全、家校合作等进行培训,倡导全体家长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共筑安全防线。

会后,家长们表示收获满满,对学校的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