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特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

2022-05-30 16:22 娄底新闻网 米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翠)5月30日,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入队仪式,一二年级38名新成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仪式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在观看完聋部学生表演舞蹈《红领巾心向党》后迎来庄严的入队仪式,少先队员庄严迎旗,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宣布新队员名单,授予新队员红领巾。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全体少先队员面向队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德育副校长周健向全体新入队的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锻炼身体,树立理想、热爱学习、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