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2022年娄底市排舞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2022-05-25 10:43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ocument_news_content_628d92143a413

(5月24日,2022年娄底市排舞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

微信截图_20220525142341

(培训现场)

document_news_content_628d923790759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润秋)5月24日,2022年娄底市排舞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周益群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副主席、娄底市排舞协会会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平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为确保培训的专业性,本次培训班邀请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委员、娄底市排舞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唐芝兰担任总教练,娄底市排舞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伟平对排舞基础理论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知识理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市排舞协会排舞推广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周秋燕担任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小平教学排舞《灯火里的中国》、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涟珍教学广场舞《万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甘湘源教学民族服饰《南水湖之恋》。

此次培训由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娄底市排舞协会执行,共有来自娄底市直各单位职工、各社会团体90余名学员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40余名教练、助教手把手进行教学。培训中,学员们随着音乐节奏认真学习,整齐划一的步伐、矫健而舒展的身姿展现了学员们的健康活力和精神风貌。培训后还将开展技能考核,经考核达到标准的学员颁发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不断健全社体指导员培训体系,加强和扩大社体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了社体指导员队伍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体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推动群众参与排舞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娄底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