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赴娄底特校开展“同在阳光下 同行向未来”助残活动

2022-05-20 17:52 娄底新闻网 周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捐赠现场)

图片3

(学校为市教育局赠送锦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健)为开展好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市残联《2022年度“同在阳光下”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切实解决残疾学生实际困难,关心关爱残疾学生健康成长,5月20日,娄底市教育局赴娄底特校开展“同在阳光下,同行向未来”主题助残活动。

在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学校食堂、宿舍、教室、活动室、功能室,实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了解了学校自成立以来,为残疾儿童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教学成果。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家庭的基本情况,一边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大家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残疾儿童走进特教学校就读,让他们获得更多接受教育的机会。现场,娄底市教育局还为特校学生捐赠3000斤大米,100桶食用油。

“我们特教人将站在生命的高度从事特殊教育,把残疾孩子作为完整的生命形态,通过教育提升他们的生命价值,使其享受到生命所应有的幸福。”学校校长宁美嫦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达了谢意,她相信在全社会的帮助下,每一名特校学生同样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