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星区水洞底中心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9 15:33 娄底新闻网 李新钊 戴丽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新钊 戴丽娟)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爱路护路教育一直是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爱路护路知识进校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5月19日上午,娄星区水洞底中心小学邀请涟源火车站派出所宣讲团,为全体师生进行爱路护路专题讲座。

讲座中,梁警官向大家介绍了我国铁路发展的现状,铁路对国民经济的重要作用,爱路护路的具体做法,并向全校师生发放倡议书,要求学生小手牵大手,和家人共同爱路护路。最后宣讲团为广大学生发放了护路宣传资料500余份,为学生们送上了荧光笔、速干笔、作业本等文具用品。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铁路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以后要用自己的行动争当爱路护路的小卫士。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