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新化三中扎实推进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06 08:17 娄底新闻网 刘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强)5月5日晚,新化三中召开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调度会。会议对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就当前学校及周边建筑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剖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新化三中现有在校师生5000余人,安全工作点多面宽。鉴于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生活服务中心等各类校舍建成时间、构造、现状不一等实际情况,决定由后勤部门和政教部门牵头,各部门通力协作,对校内及周边建筑进行细排彻查,不留死角,无一盲区,无一遗漏,逐一建立台账,及时汇报,主动对接,摒弃任何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时间节点,守住安全底线,努力构建长效机制。

据悉,该校还将在全校师生当中开展“远离危房”专题安全教育、应急演练以及走读生大家访活动,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