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育局领导赴娄底四中作高考励志专题报告

2022-05-05 08:07 娄底新闻网 罗玢 罗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玢 罗玲)5月4日,娄星区教育局局长王晖来到娄底四中作《我们都是追梦人》高考励志专题报告。娄底四中50多名高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向与会的学生分享了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羡慕”:羡慕同学们青春朝气;羡慕同学们热血激情;羡慕同学们人生可塑,未来可期。第二个关键词是“希望”,希望各位始终不渝地追求;希望各位持之以恒地努力;希望各位从容淡定地生活。第三个关键词是“祝福”: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牢记有付出必有回报;牢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王勉励同学们,当下的青年生活在最好的时代,应当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用无数个青春之我,汇聚成奋进的青春之中国。

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要好好装备自己,敢于担当,无惧无畏。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奋斗做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