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新化县心理健康教育李红育教师工作坊第二次磨课活动举行

2022-05-01 08:5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康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罗贤求 康娜)4月30日,新化县心理健康教育李红育教师工作坊研发团队在上渡街道铁牛中学组织开展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三通五融合”文本优化、配套资源建设的研课磨课活动。

在坊主李红育老师的引领下,各组成员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工作坊的每一组线上备课群里,老师们热烈讨论,反复推敲,集思广益。每组执教老师以说课的形式将本组的教学设计进行展示,个个胸有成竹,娓娓道来。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就教学设计展开集中研讨。李红育对一堂心理课的设计作了专业指导,同时,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使他们对心理健康教育岗位有了更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对教学资源开发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研讨活动持续四个多小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收获满满。“一人不为众,独木不成林”,此次教研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也解决了心理教师往日“单打独斗”的困境,赋予更多的能量,为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范式。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