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星区卫生健康局行业党委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8 15:12 娄底新闻网 梁喜泉 严华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星区卫生健康局行业党委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喜泉 严华姣)4月5日上午,娄星区卫生健康局行业党委组织牵头,号召卫健行业“两新”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捐款捐物,助力一线抗疫工作。娄底博爱医院、康乐康宁医院、长青医院、五官科医院、老科协医院、荣军医院、博雅医院、立珊医院、康健医院等单位参与了此次献爱心抗 “疫”活动,行业党委委员带头捐款,共计捐献现金7400元,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矿泉水、泡面等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图片2

(娄星区卫生健康局行业党委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区卫健局第一时间将这批抗 “疫”爱心物资运送到了交通卡点和隔离酒店。此次活动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