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健康管理协会举办第七届健康公益大讲堂

2022-01-16 09:31 娄底新闻网 曾东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2022年1月15日,娄底市健康管理协会在市中心医院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为民素记素食馆分别举办第七届健康公益大讲堂。讲座由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胡卫民主持,市科协副主席李国庆、市民政局副局长谢国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陈福如、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济民等分别致辞。

在市中心医院综合楼主题会场,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科学科主任,功能医学主任技师,硕士生导师陈志恒,以及原国防科技大学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分享。在为民素记素食馆会场,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罗建国作了《中医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学术讲解,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教授、博士后肖长江作了《快乐是良药》大健康讲座,湘中美学研究院院长尹慧作了《健康与美的关联》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大健康公益讲座对今后学习、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晚上,还举办了“大健康”之夜文艺晚会,协会、分会全体成员、义工、志愿者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