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爱心捐赠 情满柏树——“汀汀公益”捐赠校服情暖农村学子

2022-01-12 09:09 娄底新闻网 阳叠 彭文忠

微信图片_20220112090219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叠 彭文忠)1月5日,汀汀公益校服捐赠仪式在双峰县走马街镇柏树学校举行,志愿者龚双双、朱冬梅代表汀汀公益基金会将30套冬季校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柏树学校属偏远农村,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2020年发起计划向湖南省100所偏远农村的村级教学点进行校服捐赠活动,柏树学校通过申请,成功被汀汀公益的捐赠计划选上。

捐赠仪式上,柏树学校校长彭重阳对汀汀公益的捐赠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用行动感恩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争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

捐献现场,孩子们按身高有序排好队,志愿者为孩子发放校服。领到校服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新校服,热情洋溢地表演了《国家》和《你笑起来真好看》这两个节目,用行动和微笑表达感恩之情。大家表示,今后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