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水洞底中学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1 22:50 娄底新闻网 李新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新钊)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制度建设的科学化、民主化,1月11日,娄星区水洞底中学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34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娄星区水洞底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柏清主持。

上午10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肖菊平作2021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防溺水、平安校园建设、乡村教育振兴、工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为学校发展绘制了蓝图,为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明确了方向。

会议审议通过了《水洞底中学职称评审量化评分实施方案》等系列制度文件。《水洞底中学职称评审量化评分实施方案》等系列制度文件的修订与制定,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保障了教职工权益,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盛祥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