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茅塘镇石碑学校:“汀汀公益”爱心校服暖人心

2022-01-07 17:27 娄底新闻网 梁增

Photo_0107_3a

(孩子们接过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校服

1641562696522

(孩子们接过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校服

1641562967467

穿上崭新的校服,孩子们稚嫩的脸蛋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增)"哇!我们有新校服啦,真是太好了!太高兴了!"1月6日上午,涟源市茅塘镇石碑学校收到了湖南省“汀汀公益”捐赠的112套爱心校服,并举行了“汀汀公益”捐赠校服发放仪式。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老师们按照尺码为学生分发校服,孩子们接过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校服,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穿上崭新的校服,稚嫩的脸蛋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张张笑脸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汀汀公益”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向湖南地区的人民送温暖、办实事,帮助困难学子改善生活、学习环境。石碑学校是乡镇村小,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能穿上崭新漂亮的校服成了学生们的梦想。石碑学校在网上获悉“汀汀公益校服计划” 公益活动后,主动与“汀汀公益”沟通,并向其发出申请,很快就得到他们积极回应。此次爱心捐赠的是秋冬系列,初夏还将捐赠夏装新款。

“汀汀公益”为学子们寄来的爱心校服暖人心,圆了乡村孩子的校服梦。学生们穿上校服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长大后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