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华达学校开展2021年党史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2021-12-30 22:33 娄底新闻网 刘金花

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花)12月30日下午,娄底华达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党史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娄底华达学校党支部书记李纯青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国防的重要性。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副会长胡文金为大家讲授国防知识,通过学习国防含义和职能、我国国防基本情况、人民军队五大军种、革命先烈事迹等,让学生直观感受国家的强大,同时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为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宣誓,三呼“强国有我”。

学生的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基础。通过开展党史国防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与国防知识的热情,将国防教育与党史学习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