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省规划资助课题《县域教师发展研训一体化研究》顺利结题

2021-12-27 18:20 娄底新闻网 柳金陶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金陶)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资助课题《县域教师发展研训一体化研究》结题鉴定会在娄底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县域教师发展研训一体化研究》课题2019年3月申报批准,同年8月正式开题,历时两年九个月。会上课题组主持人谢志海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综述、课题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研究体会与反思十个方面作了精辟的汇报。

与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成果和积极影响,认为课题研究达到了研究目标,研究过程扎实,资料完整,研究成果丰富,对均衡城乡教育发展、增强教师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将起到深远的促进作用,一致同意结题。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