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凌卫斌农村教学点名师工作室开展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2021-12-09 13:27 娄底新闻网 王育城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育城)为扎实落实“双减”工作,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教师对双减背景下课堂教学的把握,近日,娄底市凌卫斌农村教学点名师工作室开展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共安排了四堂优质研讨课,分别由娄底九小廖志群老师进行数学课《分数的初步认识》,走马街镇彩石学校康文芳老师进行美术课《山山水水》,井字镇中心小学葛璞老师进行数学课《数学广角——集合》,娄底星星实验学校杨帆老师进行音乐课《金蛇狂舞》的课堂展示。

课后,工作室核心成员王小娟、周薇组织了评课。在评课环节,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思维盛宴。永丰街道湾田学校欧阳亚冠以大量的课堂实例,从注重习惯培养,优化作业设计两个方面通俗易懂地阐述了《基于“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有关数学学习行为养成教育的几点思考》,欧阳亚冠的讲座直击数学课堂教学,兼具前瞻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通过此次研修活动,有效地开拓了老师们的眼界,让每一位老师有丰富的平台去展现,有更高的空间去发展,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邓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