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二中开展“先锋杯”党员精品课展示活动

2021-11-29 15:50 娄底新闻网 肖玉华 李冬初

3

娄底二中开展“先锋杯”党员精品课展示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华 李冬初)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党建促教学、促提升的能动作用,近日,娄底二中党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先锋杯”党员精品课展示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0名党员教师参加。每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深入研究、巧妙设计,以深厚的专业水平、娴熟的教学技巧、扎实的专业功底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刘初开要求,要加强学习,从中外优秀文化书籍和教育名著中汲取知识营养,不断充实自我,做一名学者型、研究型的党员教师。要聚焦课堂,努力构建民主、和谐、开放、富有生命力的课堂教学模式,向课堂要效益要质量。要勤于练笔,善于积累,不断丰富知识储备,练就过硬本领,为党的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