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春元中学“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2021-11-20 10:25 娄底新闻网 王国珍 肖学军 朱碧玉

娄底新闻网讯  近期,娄底一中教育集团春元中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促使义务教育阶段减轻学生的功课和校外培训负担,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双减”政策。

11月19日上午,娄底一中教育集团春元中学第三届体艺文化节初中足球赛举行。校长唐启明、党总支书记刘志耀参加。

跌倒,爬起,再努力向前冲刺。传球,防守,射门,踢出水平踢出风采。“春元中学初中生足球运动员表现非常不错,踢出了精气神。”足球赛现场,娄底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胡锦辉感慨地说,“祝愿百年春元首届足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足球赛,弘扬中华民族足球文化,开展学校百年以来首届足球赛体育竞技运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淋漓尽致抒发激情的绿色模式,增强参赛班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给同学们带来运动的快乐和精神鼓舞,充分展现春元中学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春元中学本期先后组织了军训、男生篮球比赛、女生排球比赛、初中生乒乓球比赛与足球比赛,组织了辩论会,开展文学社、武术社、摄影社等七种社团活动,参加了娄底市第六届建制班合唱比赛并获得二等奖。学校还将开展田径运动会,高一初一新生合唱比赛与元旦晚会。广大师生与家长纷纷表示,春元中学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双减”政策,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 王国珍 肖学军 朱碧玉)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