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石冲口镇中心学校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2021-11-22 16:1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1月22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1000余名师生在学校大操场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该校常务副校长蔡朝晖出席,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罗青石主持。

表彰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开学以来德育、教学、安全、五项管理等方面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设想。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成功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学校对开学以来在工作和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师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蔡朝晖表示,全体学生要进一步反思学习习惯,主动学习,主动专研;要反思勤奋度、刻苦度、专注度,多自问;要反思遵守常规的情况,自觉遵守学校校规、各项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考试为新的起点,奋力扬帆,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