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四中:飞旋的篮球,“双减”的旋律

2021-11-19 10:22 娄底新闻网 罗玢 罗玲

图片2

(11月16日,娄底四中高二年级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校田径场举行)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玢 罗玲)11月16日,娄底四中高二年级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校田径场举行。校长周宇文出席并宣布篮球赛正式开赛,副校长曾亦农、邓剑龙、梁建军出席,高二年级18个班级的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赛场上,球员们一个个进取拼搏,三步上篮、三分远投、篮板抢断……球员用巧妙的运球、娴熟的传球、利落的抢断等各种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大家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将各自的球技和体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外,啦啦队凝心聚力,大声呐喊,为赛场上的球员加油助威。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集体凝聚力,也展现了四中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有效推进了娄底四中“双减”“五项管理”政策的落实。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