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初中物理宁新梅教师工作坊在桑梓镇中心学校举行启动仪式

2021-11-15 23:01 娄底新闻网 刘姣吕

微信图片_20211116094635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6095327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6094629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姣吕)为巩固和加深对新课程理念的理解,深入探索课堂教学中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推进初中物理课程的高效实施,11月15日,新化县初中物理宁新梅教师工作坊在桑梓镇中心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

授牌仪式上,桑梓镇中心学校校长陈星兴致辞,宣布了工作坊成员、师徒结对名单,并颁发聘书。

现场,县教科所规划办主任陈文中就如何开展课题研究作了专题讲座,坊主宁新梅老师进行了实验教学示范,就如何在初中物理实验教学中落实核心素养进行探讨。宁新梅说,物理教学中要渗透物理观念、科学思维,培养学生的实验探究能力,提高学生对科学的兴趣,使他们具有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品质。

据了解,宁新梅是桑梓镇中心学校一级教师,任教初中物理26年,多次获评市、县优秀教师和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