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骨伤医院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11 21:40 娄底新闻网 李中连 周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中连 周红)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为来院群众及医院员工创造安全稳定的就医和工作环境,娄底市骨伤医院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医院通过召开院务会、中层干部会传达了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娄底市卫健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医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实施方案, 并要求全院职工本着对患者、医院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织牢安全生产“网”;各科室负责人把握“时间点”,制定各科室的实施方案;严查“风险点”,做好工作进展台账;在不断完善医院安全生产监管的同时,加强各科室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全院安全生产综合能力。

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是医院工作的生命线和医院管理的核心内容,为狠抓医疗质量,确保保医疗安全,11月11日下午,医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就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会领导与临床医师进行了近期典型病例讨论。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应狠抓医疗质量,进一步强化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完善医疗质控体系及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会后,院领导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排查中要求各科室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细致排查整治隐患,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构建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医院环境。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