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小开展3-11周岁学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11-08 16:05 娄底新闻网 颜燕 周敢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燕 周敢作)根据上级安排,11月5日-7日,娄底三小联合娄底市中心医院娄星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3-11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成立工作专班,提前发放《家长倡议书》,召开工作部署大会,对各岗位、环节精细安排,采取年级、班级分时段错峰的形式进行接种,确保接种工作全面、有序、高效完成。娄星区副区长徐迪仁等前来现场视察指导。

全校学生经测温、查验两码入校,根据简易流程图分批次有序接种。学校教师、家委会团队、双星公益社与医务人员紧密配合,咨询填表、核验登记、接种、留观、应急救治等工作井然有序。

1

(娄底三小3-11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点)

在老师们的正确引导、积极发动下,学生佩戴口罩排好队,积极配合医生注射;留观区,学生拿出备好的书籍认真阅读。为了帮助低年级的孩子克服紧张情绪,老师们使出了各种小妙招,如故事分享、阅读互动、奖励机制等,现场安静和谐、气氛愉悦。

集中接种工作结束后,学校迅速统计,本校区、东校区三日集中接种3459人,目前已完成接种4916人。同时,各班对已接种、暂未接种、因禁忌症不能接种三类人数进行精准汇总上报。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