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小东校区学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小朋友们表现很勇敢

2021-11-06 12:02 娄底新闻网 颜银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银贵)“小朋友不要怕,不痛的。”“好孩子,真勇敢!”……11月5日上午,在娄底三小东校区临时接种点,600多名学生有序排队,勇敢接种新冠疫苗。

在疫苗接种现场,学校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及疫苗接种要求,全体师生和家长主动配合娄底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科学佩戴口罩后进入校园。疫苗接种前,班主任引导每位家长认真阅读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有效指挥下,学生分年级、分时段整齐有序地接种。疫苗接种后,学生统一在留观区休息三十分钟,同时安排医护人员密切观察学生状态,确认无特殊情况再由班主任带到教室留观。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学生接种提供便捷服务和安全保障,实现进校集中接种。”娄底三小校长周长征介绍,本校区4000多名学生将于11月6至7日统一在学校进行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全面提升学生抵御疫情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建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