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春晖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10-26 16:02 娄底新闻网 谢安华

图片1

(10月25日下午,娄底春晖学校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安华)10月25日下午,娄底春晖学校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经典案例警示录》,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

学校纪检书记彭亮就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作了报告,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经典案例警示录》的具体内容,并要求教师根据“十条红线”“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对标对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纠正。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哲满组织学习了《典型案例警示录》,提醒全体教师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他表示,开展“家教家养”和“违规征订教辅资料”等问题专项整治是本学期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好。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将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内涵,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身,树立良好师德形象,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