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特校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

2021-10-25 14:41 娄底新闻网 张寿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寿长)10月22日下午,娄底特校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全校70余名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宁美嫦作了简要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动员报告,学校纪检负责人兼工会主席安长虹组织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和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案例短视频,校党支部书记朱达斌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内容,部署安排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建立自查自纠清单,对照警示案例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在警示中查找问题,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实现真正觉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