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思源学校“青年教师成长中心”正式启动

2021-10-14 00:03 娄底新闻网 曹运东 李燕蓉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运东 李燕蓉)10月13日下午,新化思源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成长中心”启动仪式,校长伍斌、党支部书记杨明初揭牌。思源青年教师成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也意味着新化思源学校“六个一”工作思路中“一中心”举措正式落地。

全体青年教师以及导师团队来至学校多功能厅。伍斌在致辞中对全体青年教师寄予了期望:“一年站稳讲台,三年独当一面,五年成为优秀教师”。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课堂常规、教学常规工作;二是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给自己不断充电;三是反思成长,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希望青年教师群体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活出精彩的人生。

学校教研中心主任邹运英现场宣布成长中心规章制度。任教一年级语文兼任班主任工作的彭薇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优秀教师代表伍婷、刘海雁老师分享成长经验。

设立青年教师成长中心,旨在进一步强化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健全优秀教师发展平台和培养机制,更在于全面提高青年教师实施素质教育和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能力。“学校设立青年教师成长中心,希望我校青年教师‘立志、立言、立行’,不断适应新形式,完成新任务,创造新成就。”学校副校长姚亮在总结发言中如是说。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