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万宝镇茶园中学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1-10-13 18:56 娄底新闻网 曾琼

80D84829B40393982C1546C9EFC817B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琼)根据上级关于新教师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情况,10月13日下午,娄星区万宝镇茶园中学召开新教师座谈会,促进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早日成长为合格教师。

会上,茶园中学校长李细龙就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进行了阐述,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茶园中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刘国敏组织大家学习了娄星区教师常规工作细则,并表达了对新教师的美好祝愿。茶园中学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李卫煌讲述了安全生产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与方法措施。茶园中学优秀老教师刘贱平从4个方面,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教学经验。娄底市教育名师、茶园中心小学校长刘红阳对新教师提出了宝贵的10条建议。最后大家进行了发自肺腑的交流与讨论。

茶园中心小学新教师欧阳亚琪在发言时,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向往,并表示,将好好努力工作,尽快在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提升,争做“四有”好老师。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