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C1207)开展第二次线下活动

2021-10-11 16:05 娄底新闻网 易郁儒

图片1

(研修活动现场)

图片2

(研修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郁儒)涟源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C1207)开班以来,开展了为期近三个月的线上学习。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学英语工作坊(C1207)的研修质量,10月8日,国培计划(2021)涟源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在涟水学校举办第二次研修活动,来自全市的50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就“基于主题意义的小学英语高年级高效复习教学”这一主题进行探讨。

研修活动中,坊主肖三军老师以观课、议课的形式组织大家就本次的教研工作方向和课堂构建模式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做了《基于主题的小学英语高年级复习的实践研究》的辅导报告,提出从不同的知识点里寻找共同的联系,用有效的整体情境营造一个学生易学乐学的氛围,将知识关联,让情感体现,成功地展示出复习课的魅力。

此次教研活动清晰地提出了工作坊“基于主题意义的小学英语高年级高效复习教学习”的方向,激发了老师们尝试用情境教学探索新理念新方法的热情,对实践课堂教学和提高复习课教学质量具有指导意义。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在教学实践中不断磨砺,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打造优质教育。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