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四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10-11 14:07 娄底新闻网 罗玢 罗玲

图片1

图片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玢 罗玲)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情绪管理能力,培育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10月9日下午,“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娄底市第四中学举行。

讲座由娄底市康复医院心理科兼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精神病学主任医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孙艳主讲。孙艳给同学们讲述了她在生活工作中接触到的青少年不良情绪案例,并提出了解决妙招。通过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同学们学会了如何预防不良情绪、调控不良情绪。

2016年,娄底四中批准成为“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2017年成为“娄底市首届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承办学校。学校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健康人格的培养,帮助青少年学生成为一个和谐发展的人,一个个性鲜明的人,一个具有自我学习和成长能力的人。

责任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