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娄底清潭学校举行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1-09-30 18:52 娄底新闻网 彭文清 蒋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文清 蒋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第72个国庆节到来之际,娄底清潭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红心向党 喜迎国庆”的系列活动,为祖国送祝福,展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面貌,向党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9月27日至30日,该校先后组织开展以“红心向党 喜迎国庆”为主题的班队活动,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孩子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纷纷通过节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组织学生动手制作“爱我中华”手抄报,让大家记住国家的辉煌,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活动,少先队员那规范的队礼,洪亮的歌声,班主任老师慷慨激昂的宣讲,再一次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潮。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收获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培育孩子们立志成为祖国栋梁之才的决心。

责任编辑:邱海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