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2021年湖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娄底召开

2021-09-27 11:14 娄底新闻网 李良杰

CG8A221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良杰)9月25—26日,由湖南省医学会、湖南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娄底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六届学术会议暨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学术会议在娄底召开。湖南省医学会秘书长雷军,娄底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娄底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红辉,湖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周智广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医学会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雷闽湘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从事内分泌学及糖尿病学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会上,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周智广教授、廖二元教授、谢忠建教授、孙林教授、张海南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雷闽湘教授、罗湘杭教授、吴静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曾龙驿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高凌教授、上海仁济医院茅益民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启富教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淼教授等13名专家先后围绕内分泌疾病和糖尿病治疗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和深入探讨。

一直以来,湖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和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致力于糖尿病等内分泌疾病的临床和基础性研究,大力开展了许多高规格的学术交流活动,对全面提高内分泌疾病诊治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会议在娄底召开,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内分泌疾病的规范化诊疗水平。作为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及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娄底市中心医院也将充分发挥医院在人才、技术和设备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和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的支持和建设力度,为促进我市医疗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