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楚英学校毕业生摘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娄底代表队首金

2021-09-26 08:58 娄底新闻网 包猛 蔡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猛 蔡曦)在9月24日晚举行的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游泳决赛中,楚英学校原61班学生李尹洁,斩获100米蛙泳女子组金牌(省运会娄底代表队首金),荣获自由泳比赛第六名。获得省级殊荣的她心情十分激动,第一时间向楚英学校报告了喜讯。

湖南省中学生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共设足球、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多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市州和省直学校的多个代表团30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一展中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

李尹洁用视频的形式将比赛精彩瞬间发给了培养她多年的母校——娄底市楚英学校,共同分享她成功的喜悦,并感恩母校,许诺“有时间一定回母校看望大家”。她深情寄语“感谢初中班主任蔡曦、体育教师袁均文等众多楚英老师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母校人才辈出,再谱华章。”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奋勇拼搏,为母校添彩,“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努力一点儿,多刻苦一点儿。只要你肯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谈起李尹洁初中三年的表现,班主任蔡曦充满自豪:“李尹洁是楚英学校践行高效课堂和素质教育理念的受益者,她学习成绩优异,体育训练刻苦,屡屡在校运会中摘金夺银,期期被评为‘三好学生’,是楚英学子中‘善学习,有特长’的典型代表。”

立校二十五载,楚英学校坚持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莘莘学子不断从这里走上更高的舞台。学校先后有7位毕业生考入湖南省空军、海军实验班,多名学生在省、市级体育比赛、希望之星、机器人、信息学奥赛、征文等赛事上获得殊荣。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