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成就记者梦想 开启智慧人生——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校园小记者兴趣班开课

2021-09-25 00:20 娄底新闻网 杨兴湘

微信图片_20210925180727

(开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5180743

(开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兴湘)为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由共青团娄星区委员会、娄星区教育局、娄底日报社·娄底新闻网联合发起的校园小记者服务中心走进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推行校园小记者兴趣班。

9月24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校园小记者兴趣班正式开课。娄底新闻网副总监邱海红向来自学校四年级的35名孩子详细介绍了校园小记者成长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阐述了本次校园小记者培训意义,鼓励小记者们多听、多写、多观察,积极参与活动并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出色的小记者。校长成英姿来到授课现场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据悉,此次校园小记者培训班课程由记者基础、采访播报、演讲与口才、心理素质课、小记者礼仪等组成,还将组织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成英姿表示,学校坚决贯彻执行“五项管理”“双减”等相关政策,从保障时间、丰富内容、拓展渠道、完善措施等方面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并引导中小学生向高素质、多技能发展,结合办学特色、学生学习和成长需求本学期课后服务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